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青山区工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

1f770623123235270f10ce957dccaa0

11月15日,民盟武汉市青山区工委在区“盟员之家”召开“学习二十大,肩负使命,笃行不怠,行稳至远”专题学习会议。区工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精神,宣读了《民盟武汉市委关于转发<民盟中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全体盟员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的信奉者和坚定的实践者。

五位领学员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秘书长赵璐璐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和学生都是赶考路上的答卷人、解题人、引路人。要帮助学生自立自信、脚踏实地,树立“胸怀天下”的远大抱负。

委员潘迎表示:作为文字工作者,要做到谦虚谨慎,要有历史担当,创造优秀的人文环境,杜绝出现毒图书荼毒广大青少年读者。

委员徐方表示:青少年是我们中华民族复兴的未来,是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动力保障,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星星之火。作为教师,要时刻教育学生爱国爱党,教育他们“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明其所往。”

委员熊佐松表示:中共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党和国家的期待。

委员曾薇薇表示:我将把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发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光荣传统,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区工委主委夏友伦要求全体盟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时常学习、时常体会、时常总结,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主动承担历史使命,扛下重任,交出每个人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