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省委召开2023年新春机关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1月28日上午,民盟湖北省委召开2023年新春机关干部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主持,民盟省委秘书长李金玲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主持,民盟省委秘书长李金玲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

杨云彦主委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里, 民盟省委机关坚持学习引领,强化政治功能,紧密结合湖北民盟工作实际,着力提高机关建设质量,为湖北民盟履职尽责提供了坚实保障。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十二次党代会为湖北发展绘制了蓝图,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十二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2

杨云彦主委强调,新的一年民盟省委机关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能力建设,大力营造积极主动、活泼向上、团结友爱的机关环境,互相支持、协同配合,发挥自身特色与优势,以优良作风创建模范机关,以不懈努力创造更大业绩。 

会上,杨云彦主委为民盟省委机关2022年年度“湖北省直机关优秀等次公务员”和“民盟机关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艾倩、毛雪博、田野、韩丽、张陈松等五位同志获评“湖北省直机关优秀等次公务员”,陶继拾、汪洪兴、李金玲等三位同志获评“民盟机关先进工作者”。

图片3(1)

杨云彦主委为获“湖北省直机关优秀等次公务员”的同志颁发证书

图片5(1)

杨云彦主委为获“民盟机关先进工作者”的同志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