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荆门市委召开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2023年1月29日,民盟荆门市委召开了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主委程彻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盟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91809492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主要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程彻强调,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按照“三好”“四新”“五种能力”建设的总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动员激励全市盟员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而团结奋斗。要以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为要求,严明纪律、绷紧作风,责任上肩、领导带头,自觉远离吃喝的“局”、改进散漫的“风”、砥砺担当的“心”。全体市委委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重点工作,明确了“民主党派联合大讲堂”“一支部一品牌”“一党派一活动”以及2023 年政党协商议题等工作的办法措施。程彻要求,要细致谋划2023年全年的工作要点,做到立足民盟、展示自我,典型引领、各显神通,不一而足、精彩纷呈,市委统筹、持续推进。

会议还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