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丹江口市政协主席李彬走访民盟丹江支部

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31日,丹江口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彬率队走访民盟丹江支部,向盟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通报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十堰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听取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011523501

在民盟丹江支部办公室,李彬都与盟员们亲切交流。民盟丹江支部主委李斌向李主席介绍了支部的情况和过去一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今年的工作规划。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李主席听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来在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心大局, 为推动丹江口政协事业发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011523502

李彬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市民盟丹江支部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堰市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献计出力,为增进民生福祉履职尽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李彬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丹江支部的工作,积极搭建平台,认真做好服务,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水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