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西塞山区总支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31日,民盟西塞山区总支在“盟员之家”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民盟黄石市委会副主委、西塞山区总支主委张亚洲主持,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学习宣传和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总支班子成员一要结合本年度理论学习、课题调研、团建活动、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制定全年工作计划并认真贯彻落实;二要紧紧围绕民盟市委和区委统战部工作要求,细化各支部工作任务,激发组织活力,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张亚洲主委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支部要采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高盟员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要号召盟员利用基层工作经验,结合区情实际深入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西塞山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民盟西塞山区总支黄倩撰稿)

民盟信息第6期·民盟西塞山区总支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