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荆州市社科联赴邓初民陈列馆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1日,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荆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黄道培,荆州市社科联秘书长邓南友一行,赴石首市邓初民陈列馆,就建设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民盟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民盟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谭文陪同调研。

1675393377008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邓初民先生的生平事迹,参观了馆内图片和文献资料,实地察看了初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情况。民盟荆州邓初民支部副主委、邓初民中学校长李勤担任讲解员,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资源整合,完善阵地建设,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黄道培对邓初民陈列馆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将该馆建设成为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他指出,要进一步丰富邓初民陈列馆作为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的内涵,让社科普及教育工作更紧密地立足荆州,突出荆州元素,讲好荆州故事。同时,要发挥邓初民陈列馆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常态化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的实效。

文玉莲表示,将大力弘扬民盟先贤精神,充分发挥民盟文化领域特色优势,增强邓初民陈列馆教育引导功能,结合邓初民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科普及教育活动,高质量推动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在促进社科普及教育中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