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荆州市政协主席蒋鸿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2-03

2月2日上午,荆州市政协主席蒋鸿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中共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参加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1675412045812

民盟荆州市委主委、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代表民盟荆州市委会介绍了民盟过去一年来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蒋鸿指出,过去一年,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蒋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学习,切实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广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汇聚助推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要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履职质效,积极培育骨干人才,动员广大成员积极参与到“协商在一线”、共同缔造等活动中,争当先锋、多作贡献。市政协要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畅通联系沟通渠道,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各界别搭建好协商议政大舞台,共同谱写合作共事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许晓宏,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主委范苇,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