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咸宁市委召开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2023年2月2日,民盟咸宁市委员会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盟咸宁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民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钢,市纪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组组长胡建军莅临会议现场监督和指导工作。会议由民盟咸宁市委主委刘复兴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围绕领导班子“五个建设”专题展开。会上,结合民主评议情况,民盟咸宁市委主委刘复兴代表领导班子对民盟咸宁市委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产生的原因进行检查分析,并带头作个人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市委会各位副主委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开展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门见山、切中要害,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推心置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对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情况进行点评,认为大家发言质朴、态度诚恳,大家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非常到位,会议达到了应有的效果,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钢希望大家对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整改,对政治再认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对团结再重视,形成共同谋事的合力;对工作再思考,形成多个亮点。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市委会成员作出整改承诺,下一步将制定整改的具体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扎实有效。

 民主生活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