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政协主席张汉平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3-02-04

2月1日,市政协主席张汉平走访调研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农工党和市工商联,征求对市政协2023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晚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谢新才,市政协副主席陈鸿杰、戴杰群、冯雨民,秘书长包大斌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204100154

在各民主党派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会上,李晚霞主委代表民盟孝感市委介绍有关情况和工作打算,并对政协工作提出建议。

李晚霞主委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盟孝感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以高质量发展为重点提高组织建设水平,推进品牌建设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努力开创市盟工作新局面。

张汉平主席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汉平指出,孝感正处于冲刺3000亿的关键时期,面临的任务光荣而艰巨。他强调,要讲政治守初心,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善议政当高参,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聚焦民营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要惜四时多读书,将读书所得转化为政治立场、自身修养、工作本领、履职成效。要多交友勤沟通,积极开展团结联谊活动,不断积累深厚情谊。要重品行树形象,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自我学养、修养、涵养,严格自律,珍惜荣誉,共同维护统战组织的良好形象。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经常性联系,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好条件,共同为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孝感篇章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