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民盟湖北省委员会2014年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5-09-07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省级部门预算决算公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鄂办发电[2014]17号)和《省财政厅关于批复2014年度省直部门决算的通知》(鄂财行发[2015]53号)要求,经民盟湖北省委领导同意,现将本单位2014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进行公开。

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及人员编制

中国民主同盟湖北省委员会是经湖北省委鄂办发[1996]73号批准成立的,中国民主同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组成部分,是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由文化教育界、医务届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主要发挥各届盟员特点,为建设和谐、富饶、文明、美丽湖北建言献策,共同参政议政,发展组织建设,服务社会,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机关下设5个部室:即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政策研究室、社会服务部;行政人员编制31人,工勤编制2人;干部职数1名厅级、1名秘书长、11名处级干部。民盟湖北省委员会机关属民主党派团体机关,财政全额拨款,现有在职人员23人,其中:副厅级干部1名、正处级干部3名、副处级干部3名、科级干部12名、科员2名、司机2名;离退休干部19人,其中:厅局级2人,正处级7人,副处级6人,科级3人,技师1人。

二、2014年决算报表(详见附件)

 

附件:1、部门2014年收支决算总表


2、部门2014年收支决算表


3、部门2014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