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社会服务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对象

发布时间:2016-01-21


1月19日,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来到十堰市青山镇园岭山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对象,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及慰问品。


每到一处,王耀辉都仔细询问走访对象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各贫困家庭贫困原因、生产情况、基本需求。他要求,扶贫工作队要针对不同贫困家庭采取不同的帮扶措施,提高扶贫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更加主动地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着力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在园岭山村,王耀辉与青山镇领导、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听取了园岭山村精准扶贫工作规划和扶持项目实施进度的介绍,通报了民盟省委十二届六次主委会议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他提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的中心工作之一,贵在“精准”,要带着感情走村入户,了解民生,重长远抓实效,做到“没有调查不建言、没有论证不实施”。他强调,精准扶贫要不落一人,民盟省委将继续加大对园岭山村精准扶贫工作的人力、财力投入,充分发挥民盟联系广泛和智力集中的优势,确保园岭山村181户困难群众三年脱贫目标实现,不负中共湖北省委的重托和园岭山村人民的期望。 (民盟湖北省委驻园岭山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