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杨云彦主委参加民盟省直知音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029日下午,民盟湖北省委直属知音支部成立大会暨“盟员之家”授牌仪式在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知音书院隆重召开。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省委常委、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郭鹏,中共汉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笑撰,中共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革鸿,民盟省直文化支部主委韩鲲、民盟省直新阶层江北支部主委熊鹰等到会祝贺。民盟省直属知音支部19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杨云彦主委在会上向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当前正值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民盟省直知音支部在中共武汉市委、汉阳区委的关心支持下,在人杰地灵的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成立,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是民盟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并对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立足民盟优良传统,增强知盟、忧盟、爱盟意识,以民盟先辈为榜样,提升自身品格素养,切实增强对民盟的自豪感和建设民盟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立足基层组织实际,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丰富的组织活动,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向心力;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带领盟员双岗建功,勇于亮出盟员身份,乐于发挥盟员专长,在民盟文化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积极奉献;四是立足自身特色优势,发挥好参政党作用,做好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建设出好主意、想好办法。


同时,杨云彦主委还为“盟员之家”进行了授牌,陈永明代表支部接牌。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陈永明为支部主委,乔樑、胡飏为支部副主委。


新当选主委陈永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支部班子成员一起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带领全体盟员团结合作、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社会建设和民盟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为民盟省直知音支部第一届支部主委陈永明授印章,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中共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革鸿到会分别致辞祝贺,民盟省委常委、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郭鹏代表省直基层组织致贺词。(张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