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组织建设

杨云彦主委出席民盟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219日,民盟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盟员之家”授牌仪式在武汉轻工大学隆重举行。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谭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省委常委、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左明章,民盟武汉音乐学院支部主委余皓,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副部长李坤,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及武汉轻工大学民进、致公、九三学社等兄弟党派组织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武汉轻工大学30多位民盟盟员参加了会议。


杨云彦主委对民盟武汉轻工大学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向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成立的委员会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中共共产党的领导,明确清晰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基本定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

二是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双岗建功。“要学习民盟光荣历史,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树立民盟良好形象;不断提升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立德树人,做好表率;充分利用智力优势和参政议政平台,促进科研、科技成果转化。” 

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新一届委员会要以新起点、严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为民盟和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余晓丽、刘玲玉、曾万勇、杨军胜、位宁、余臣、沈科等7人组成的民盟武汉轻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并举行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余晓丽为委员会主委,刘玲玉、曾万勇为委员会副主委。


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为民盟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盟员之家”授牌


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向民盟武汉轻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主委余晓丽授印章


杨云彦主委与参会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