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民盟省委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7日下午,民盟省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府副省长、民盟省委主委杨云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黄利鸣,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马骏分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民盟省委常委、民盟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杨云彦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四点体会:


是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基本遵循。

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三是要总结、弘扬和发展抗疫精神,团结一心、履职尽责,在常态化防控、疫后重振、省域治理现代化上打造湖北样板,答好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给出湖北的“必答题”。

四是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当前的中心工作,凝聚共识、集中力量、发挥优势,为夺取湖北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民盟贡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