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民盟省委召开机关月度学习会 专题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29日,民盟省委召开机关月度理论学习会,组织专题学习民法典。民盟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文章系统回顾了我国民法典的编纂历程,深刻阐述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对推动实施民法典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梅专职副主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极为精准的把握了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大家要进一步读深、读透、读懂《民法典》,准确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丰富内涵和价值理念,自觉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实施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读了民盟湖北省委机关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

本期月度理论学习会由政研室领学,宣传部负责人周金虎主持。(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