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参政议政

民盟省委老年工作专委会赴十堰市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6日至7日,民盟省委老年专委会调研组一行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的带领下,赴十堰市就“关于我省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治理机制和优化路径的研究”这一课题开展调研工作。


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市卫建委机关与相关单位展开座谈。座谈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黄剑云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基本情况和现阶段主要治理办法,并就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面临的主要问题与调研组进行沟通。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茅箭区卫健局等单位的分管负责人也就本单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严格落实“公勺公筷制”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宣扬十堰的好经验、好做法,反映大家开展工作时遇到的问题,为我省下一步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提出意见建议。


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城开发区陈罗村、武当路街办龚家湾社区和柳林路柳中源农贸市场等地。在龚家湾社区,朱梅详细听取了社区居委会主任有关龚家湾社区心理卫生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她表示,十堰市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社会治理、城市管理、健康生活、乡村文明建设的全过程值得学习。茅箭区委统战部长万正龙、区政协主席金菊等陪同考察调研。(民盟十堰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