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民盟省委机关组织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7日上午,民盟省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职副主委朱梅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宣传部负责人周金虎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910165008


按照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和要求,民盟省委机关制定了专题学习计划安排。自9月初开始,采取每周一上午由副处级以上干部领学、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与的方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将专题学习作为民盟省委机关干部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内容。朱主委强调,要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务实作风、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提升盟务工作水平。(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