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民盟湖北美术院

民盟湖北美术院

工作动态

民盟湖北美术院召开第七次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16日上午9点在省盟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湖北美术院第七次院长会议。会议由民盟湖北美术院院长徐勇民主持。美术院副院长张导曦、曹丹、陈永明、宋哲金、袁永安及民盟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3155116

本次会议共二项议题,一是确定民盟湖北美术院2021年工作计划;二是商定民盟中央美术院理事换届名单相关事宜。会上各位院长各抒己见,从民盟湖北美术院定位、作用等方面出发,积极为美术院的发展献计出策。大家认为,民盟湖北美术院作为湖北民盟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湖北民盟在文化艺术界发挥自身影响力的平台,结合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这一重大节点,美术院应该提早准备,创新展览形式,通过网络云展览、微信公众号展示等方式,激发广大盟员艺术家创作热情,打造一批具主题性的艺术作品,扩大民盟湖北美术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全面的与社会进行对话。

同时会议还确定了民盟中央美术院理事及民盟中央艺术研究院理事提名人选。(刘媛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