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参政议政

民盟中央信息处来鄂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1日-13日,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朱中卫处长一行来湖北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调研。民盟省委政研室负责信息工作有关同志全程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十堰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襄阳召开座谈

调研组在孝感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在民盟十堰市委、襄阳市委和孝感市委召开座谈会,同与会盟员骨干开展交流探讨,听取基层组织盟员在开展信息工作中的经验和建议。并围绕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给予辅导解答,盟中央信息处严谨同志围绕如何撰写信息为参会盟员做了专题讲座。

朱中卫处长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民盟湖北省委信息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认为民盟湖北省委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大力支持,全省各级组织相关工作开展各具特色,成效明显,希望民盟湖北省委保持工作状态,在今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再创佳绩。

调研组在汉期间,朱梅专职副主委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对民盟中央信息处对我省信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民盟中央和民盟省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我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成为民盟省委的一项亮点工作。她说,民盟省委将进一步完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强化信息工作骨干队伍建设,推动湖北民盟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襄阳市委统战部和孝感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了调研座谈会。民盟十堰市委主委黄剑云、民盟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艳、民盟孝感市委主委肖建海分别参加了各所在地区的调研活动。(政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