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民盟武汉光谷工委盟员张虹被聘任为省级人民监督员(图)

发布时间:2020-11-27

近日,省司法厅会同省检察院举办省级人民监督员聘任仪式暨全省人民监督员初任培训班。武汉光谷盟员、海鲸教育负责人张虹女士在4000余名报名人员中经过品行表现、年龄、学历、界别、专业因素及资格审查、公示公告等程序后,成功脱颖而出,成为145名省级监督员中的一员。 

image

盟员张虹表示被聘为“湖北省省级人民监督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张虹说“作为人民监督员、民盟盟员,法学院毕业生,我感到身上的责任和担子更重了,人民监督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不仅要讲团结,也要讲政治、讲法律、讲纪律、不缺位不越位,忠实于事实真相,真正成为维护司法公正的监督员,成为联系党、人民群众、检察院的贴心人。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法律工作者,但我们是司法改革的新生力量,是检察机关和人民群众间的纽带,是民主党派人士向党建言建策的另一种表现形式。为更好的履行监督员职责,我也要求自己必须有意识的加强自身法律知识学习,有意识的进行法律和国家政策的宣传。”(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