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民盟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3日,民盟省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出席学习会并讲话。本次专题学习会由组织部领学,民盟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01163427

朱梅副主委在学习会上表示:规划《建议》的起草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各类专家座谈会,并专门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加强顶层设计和支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地吸收进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网上征求意见,这在中央全会文件起草历史上是第一次。规划《建议》的制定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的生动实践,是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体现。展望“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我们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抓住新的机遇,应对新的挑战。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机关,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深刻把握精神要义,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论,围绕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和繁荣稳定,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本次专题学习会由组织部领学。(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