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武汉市青山区民盟盟员再次走上防疫一线(图)

发布时间:2021-02-07

春节临近,在国内疫情形势再次吃紧的当下,民盟盟员龚磊同志主动向上级请缨,再次走上抗疫防疫第一线。他的事迹,在龚磊同志所在的青山区教育局机关获得一致好评。 

image

据悉,在2020年初我市疫情爆发初期,龚磊同志就参加了青山区教育局机关组织的“青年突击队”,走街串巷为社区生活困难群众运送必须的生活物质近一个月之久。在这次国内疫情面临再度反复的形势下,为外访输入,龚磊同志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参加了由市防疫指挥部统一组织各区政府积极协助的“三站一场”防控检测一线。他所在的汉口火车站防控检测组,日均检测人数近三万。为我市市民的防疫安全把好第一道大门。 

1月26日下午,民盟青山工委一行4人在工委秘书长吕晓乐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汉口站,对仍然奋战在我市“三战一场”防疫一线的盟员龚磊送上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工委秘书长吕晓乐代表民盟青山区工委高度肯定了龚磊同志敢于担当,是我区盟员抗疫的一面旗帜,并号召我区广大盟员向龚磊同志学习。(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