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企业湖北楚娘旨商贸有限公司被省人社厅、省妇联授予“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8日,盟员企业湖北楚娘旨商贸有限公司被省人社厅、省妇联授予“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湖北楚娘旨商贸有限公司由民盟沙市区总支副主委文春燕创建,担任中国民盟沙市总支副主委以来,她通过在民盟的学习和领会,将“立盟为公,以天下为已任;正直正派、学有专长、甘于奉献;修德守身、淡泊名利、自尊自强”为内容的“民盟精神”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多年来她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帮扶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体。

微信图片_20210311100642

2020年1月,前往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在她的带领下,湖北楚娘旨商贸有限公司从2012年开始,第一次向社会弱势群体进行慈善捐赠,从此,走上了“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爱心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311100647

2020年3月,文春燕向沙市区、荆州区、文旅区、高新管理区的孕产妇及新生儿家庭进行慰问


湖北楚娘旨商贸有限公司先后为贫困家庭及儿童捐款捐物百万余元,每年儿童节都会前往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捐赠物资,为孩子们表演节目、理发,布置节日氛围,为孩子快乐成长送上一份爱的关怀。她还特别关爱孕产妇和新生儿,经常会组织物资对她们开展慰问活动,仅2020年,湖北楚娘旨商贸有限公司在各个区妇联的组织下,一同慰问看望了城乡两千余名新生儿及孕产妇家庭,向她们捐赠了价值36.5万元的物资。(民盟荆州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