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盟务动态

民盟湖北省委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0日上午,民盟湖北省委十三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于在湖北省民主党派大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主持会议,副主委黄利鸣、马骏、赵作斌、叶春松、陈少敏、朱梅,常委马占军、左明章、刘吉开、刘复兴、陈和春、陈彩凤、林红、姚海林、郭鹏、黄艳、黄剑云出席会议。民盟各市州组织、民盟省直各基层组织主委及民盟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0324十三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做好民盟省辖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动员部署了“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听取了民盟省委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民盟湖北省委关于做好2021年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民盟湖北省委关于做好2021年省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湖北省委2021年工作要点》。


杨云彦主委要求,全省各级民盟组织要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全面开展中共党史和盟史的学习教育,引导全省盟员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民盟先辈爱国奉献、追求真理、修身明志、自尊自强的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民盟人始终不懈的价值追求,化为勉励与指引全省盟员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开展好“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杨云彦主委强调,各市州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做好换届工作的政策要求,要切实肩负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稳妥、顺利地推进2021年换届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