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潜江市委召开二届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4日,民盟潜江市委召开二届四次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潜江市委主委刘冰,中共潜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振平,民盟潜江市委副主委罗泽洋、张宗寿,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泽洋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刘冰同志代表民盟潜江市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汇报和个人述职,参会盟员对盟市委领导班子及组成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盟市委委员翁新带领与会盟员共同学习了《民盟湖北省委关于做好2021年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

中共潜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振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潜江市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并就本次换届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长远发展的用人导向。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民盟潜江市委主委刘冰从明确任务、规范程序、严肃纪律等几个方面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刘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我们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政治交接,把握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能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履职成效,促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民盟潜江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