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杨云彦强调补齐公共卫生短板擦亮高质量发展民生底色

发布时间:2021-03-26

杨云彦在襄阳调研时强调

补齐公共卫生短板擦亮高质量发展民生底色

3月23日至24日,副省长杨云彦赴襄阳市调研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补短板、疫苗接种、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在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精神卫生中心、中医院、疾控中心等医疗机构,杨云彦与医护人员、就诊患者亲切交谈,认真查阅疫苗接种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充分肯定枣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三甲医院”经验和做法。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最重要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扩面提速,切实压紧压实各地属地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各行业各系统主管责任。

在谷城县互联网产业园、三环锻造公司等企业,杨云彦仔细询问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杨云彦要求,谷城县要全面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融入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持续营造高质量发展优局,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应有贡献。 (赵峰、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