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襄阳市委召开2021年换届述职民主评议暨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3-30

市委扩大会

3月28日,民盟襄阳市委召开第六届第三十六次(扩大)会议,会议分为2021年换届民主测评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两个阶段。会议由金波副主委主持,民盟市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薛传武,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伟,市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翟武应邀到会指导。各总支、支部主委,担任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盟员和民盟市委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DSC_1998

第一阶段述职民主评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民盟湖北省委关于做好2021年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到襄阳调研讲话精神等。李艳副主委代表民盟襄阳市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其他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重点汇报了五年参与民盟工作的情况。民盟市委班子成员述职后,与会盟员对市委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DSC_2000.JPG


随后召开第二阶段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李艳副主委代表民盟市委会作班子剖析发言,围绕民盟市委五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所在,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盟务及本职工作等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表态虚心接受批评,并就如何“保证换届环境风清气正,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谈体会、作承诺。

DSC_2011.JPG

金波副主委在表态发言中强调,民盟市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践行“四新”“三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带头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民盟襄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