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中共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到荆门民盟盟员企业调研(图)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祺扬一行到荆门市东宝区调研包联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推进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期间,王祺扬一行来到荆门民盟盟员黄艳萍企业林牧源花椒种植供销专业合作社,前往东宝区石桥驿镇英岩村林牧源花椒种植基地,调研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1

王祺扬指出,要大力发展经济效益高、带动能力强的农业特色产业,持续推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创新经营模式,加强技术指导服务,提高农民参与产业发展的积极性。他强调,要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做实做强农民专业合作社,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黄艳萍是荆门民盟盟员,人称花椒“女状元”,湖北林牧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荆门市林牧源花椒种植供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10年前,她偶然与花椒结缘,从50亩开始尝试种植,到如今突破了湖北地区的育苗难题,带动东宝区等地农民种植面积达到了近2万亩。通过10年的奋斗拼搏,她走出了自己绚丽的人生之路。2017年底被评为“湖北十佳职业农民”;2018年10月23日,黄艳萍又被评为“荆门市十佳新型职业农民”、“荆门市十佳产业扶贫带头人”;2019年,荣获第九届“荆门青年五四奖章标兵”。2020年4月,荣获“荆门市劳动模范”称号。(民盟荆门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