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天门支部参加天门市2021年度第一次政党协商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08

    3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政党协商会,主题为“化危为机,推进我市商贸服务业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令慧,副市长蒋胜雄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408162808

会上,蒋胜雄从消费运行、外贸进出口、实际使用外资情况等方面,通报了2020年全市商务运行情况及2021年工作安排。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新)联会代表分别围绕协商主题发言,市卫健委反馈了上次“加强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守卫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专题协商会意见建议落实情况。民盟天门支部盟员周丹代表支部作了会议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08162758

曾令慧指出,要通过项目化、便利化、人性化、品牌化、循环化等“五化”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助推“创新天门、绿色天门、活力天门”建设。他要求,要注重政治建设,做好凝聚共识文章,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价值引领;要注重聚焦中心,做好服务大局文章,把“十四五”开局起步作为工作重点,把民主党派换届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守正创新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原则;要注重自身建设,做好强基固本文章,为实现“融入城市圈、建设示范区、晋升百强县”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