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东西湖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04-09

3月26日,民盟东西湖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在区政府新大楼311会议室召开。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硚口区政协副主席程宏刚,民盟武汉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魏巧生、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朱俊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区民革主委陈艳,区民建主委万松,区民进主委杨蒴,区农工副主委 胡蓉,区九三学社主委邱丹娅,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钱家明、区工委全体盟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魏巧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钱家明代表第二届区工委会作五年工作报告。民盟武汉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朱俊华宣读了《关于民盟武汉市东西湖区工作委员会改派的决定》。 

任命刘冬为第三届工作委员会主委,戢运林、刘梦(女)、朱凯、柯尊杰为工委副主委,马秋林、余苗、聂随娥为工委委员。 

新一届工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前与盟员见面。刘冬主委代表新一届区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将按照民主党派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遵循《民盟章程》,组织开展好工委会的各项工作,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服务东西湖区建设大局。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主委邱丹娅代表东西湖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中共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对民盟东西湖区工委为区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代表区委对民盟东西湖区工委新一届工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建议:坚定信念,增进共识,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服务开发区发展;顺应形势,提升素质,履职尽责强化自身建设,并殷切希望新一届民盟区工委团结带领我区广大民盟盟员,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开创我区民盟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程宏刚代表民盟武汉市委对民盟东西湖区工委新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工委班子加强学习,增强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按要求落实到位,推动东西湖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立足本职,双岗建工,让盟员有舞台,班子有作为,支部有活力,组织有影响力。(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