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新洲区工作委员会改派大会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04-09


3月26日,民盟新洲区工委改派大会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副院长舒晓刚,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中共新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新建,农工党新洲区综合支部主委程平,民盟新洲区第一届工委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骨干盟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秦英巍秘书长主持。 

会上,民盟新洲区工委主委李敏娟代表第一届区工作委员会作了《民盟新洲区工委五年工作报告》。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宣读了《民盟武汉市委关于改派民盟新洲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任命李敏娟为民盟新洲区第二届工委主委,胡艳萍、梅红、侯燚、宋颖为副主委,张会宝为秘书长,库红梅、刘扬、柳霞、曾红兵、蔡涛为委员。 

李敏娟主委代表新一届区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民盟武汉市委和中共新洲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盟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四区一高地”谱写新洲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农工党新洲区综合支部主委程平代表新洲区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高潮部长对民盟新洲区工委为新洲区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代表区委对民盟新洲区工委新一届工委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殷切希望新一届班子继承并发扬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带领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增进政治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助推新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新洲区的建设建言献策,再创新功。 

舒晓刚副主委代表民盟武汉市委对民盟新洲区工委新一届班子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要求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党派长期发展规划;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发挥界别优势,团结合作,开创新的工作局面。(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