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召开2021年学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19日,民盟洪山区工委在区教育局“盟员之家”举行2021年度学习工作座谈会。民盟洪山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和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按照民盟市委和区委统战部的要求,集中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学习文件精神。各支部主委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与理论武装,并将相关学习文件精神传达到各个支部和每位盟员,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理论基础。之后全体成员还对2021年各项盟务工作和筹备改派大会事宜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叶芳主委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民盟洪山区工委全体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盟员界别优势,履职尽责,为洪山社会经济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实施贡献力量。(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