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江夏区工委开展“自我保护教育”公益服务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4-09


为提高留守儿童自我保护意识,加强留守儿童自我保护教育,促进留守儿心理健康的发展。 3月23日下午,民盟江夏区工委副主委吴小璐、文化支部主委肖莹慧及支部盟员、商会会长童江华,邀请专业青少年成长教育专家,以公益讲座、心理疏导的方式,为江夏区山坡碧云小学108名留守儿童开展“自我保护教育”公益服务活动。 

以《关爱留守儿童,让社会的未来健康成长为》为主题,通过与留守儿童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建立详细的儿童档案信息,根据儿童面临的现实困扰与实际问题,开展预防校园欺凌、关爱女童健康成长两个内容的儿童自我保护教育。 

活动后,民盟江夏区工委文化支部和商会会员根据孩子们的心愿单为该校留守儿童捐赠文具、彩笔、画纸、娃娃等物资。工委副主委吴小璐表示,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是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也是民盟重要工作之一,我们还将继续投身社会公益,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根据儿童的实际需求给予他们最需要的帮助与关爱。(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