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9日上午,民盟武汉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民盟武汉市委机关419会议室召开。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武汉市委主委胡树华,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晓玲、李腊生、程宏刚、舒晓刚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党派处副处长丰根川,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树华主委主持。 

会上,胡树华主委通报了民盟武汉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和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具体表现,挖掘剖析出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彻底整改的措施,互相真诚的指出对方的不足并提出建议,会议气氛团结、真挚、热烈。 

李林平副部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前期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开得很成功,体现了四个特点:准备很充分,主题很鲜明,整改措施很详实,成效很明显。充分体现出民盟武汉市委领导班子是一个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领导集体,能够听得进意见批评,能够很好地解决自身问题。各位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立场坚定,在换届前正确看待了进退留,达成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应有的效果。对换届工作,李林平副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三要严明换届工作纪律。 

胡树华主委总结指出,本次会议开得很有成效,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真话实说,深刻剖析自己,诚恳提出意见,很有意义。今年是换届年,民盟武汉市委一定在民盟省委、中共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严把政治关、政策关、廉洁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平稳实现政治交接,确保换届工作稳步顺利进行。 

民盟武汉市委秘书长秦英巍,组织部部长郭宁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