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石市委会组织新盟员开展志愿服务 深入推进“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4-14

1_副本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4月10日,民盟黄石市委会组织新盟员和铁山区支部盟员共30余人到黄石国家矿山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民盟力量。

黄石国家矿山公园是中国首座国家矿山公园,是黄石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发展为最美工业旅游城市的响亮名片。一大早,盟员们便到园内露天采坑旁集中,在新盟员支部主委王浚哲简短分工后,大家便拿起工具分散开来,在园内进行保洁及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中,铁山区支部的老盟员们边拾捡垃圾,边向新盟员介绍大冶铁矿曾经的辉煌以及满山废矿渣的触目惊心,为何选刺槐作为生态复垦林树木以及自己当年来植树的情景。新盟员们在了解公园“前世”和目睹公园“今生”的对比中,不自觉地深化了对中共黄石市委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生态转型的理解和认同。

一天的活动下来,虽然疲惫,但盟员们都认为很有意义,希望将来有机会参加更多的组织活动。既加深对中共党委和政府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的认识,鼓舞斗志,增进共识,也加深盟员间交流沟通,增强组织凝聚力,更为黄石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力量。(民盟黄石市委)

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