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襄阳市樊城区总支在全区统战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图)

发布时间:2021-04-22

微信图片_20210422100507

4月21日,襄阳市樊城区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民盟樊城区总支作为唯一一个民主党派代表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422100516

赛晶晶主委从弘扬“统战主旋律”、激发“统战新活力”、凝聚“统战正能量”三个方面总结了民盟樊城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并就推进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和彰显社会服务民盟特色工作作了重点汇报。她表示,民盟将努力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以“五强”创建建设活力党派活动为抓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强化“四个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为樊城“一主两翼”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民盟樊城区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