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襄城区汽院支部举办“书香浸润 点亮心灵”读书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了引导盟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提高盟员综合素养,民盟襄城区总支汽院支部举办“书香浸润 点亮心灵”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民盟襄城区总支主委李强,总支委员、昭明支部主委涂勇,总支委员、汽院支部主委陈志华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5150855

活动首先观看了《习近平用典》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运用的精典名句。随后,十位盟员做了读书分享。从《平凡的世界》《曾国藩谈治国理政》《窗边的小豆豆》《读懂孩子的小情绪》到《乌合之众》以及党报刊物阅读理解等,分享了读一本好书的感悟,大家产生共鸣,掌声雷动。

微信图片_20210425150915


分享结束后,李强作总结讲话,他从感谢、感动、感言三方面肯定了此次读书活动成功的举办,并引用王阳明的名句“知行合一”,强调作为民盟盟员要不忘入盟初心,积极参加盟内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勇于承担盟员责任,履行盟员义务,要学以致用,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本次活动,民盟汽院支部内形成团结和谐的学习氛围。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书,传承好、弘扬好民盟优良传统,引导盟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担当有为,为进一步塑造新时代襄阳民盟新形象贡献力量。(民盟襄城区总支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