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杨云彦强调精准发力 着力打造对口支援新亮点

发布时间:2021-04-25

杨云彦在省“616”工程对口支援会上强调

精准发力 着力打造对口支援新亮点

4月22日,省“616”工程对口支援建始县专题会议在武汉召开。副省长杨云彦强调,要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持续提升对口支援工作质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推动建始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云彦对去年“616”工程对口支援建始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各单位和建始县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更加自觉地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确保所有帮扶事项落到实处。

杨云彦强调,要将帮扶事项与建始县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融合,不断激发主观能动性,切实增强“造血”功能,帮助补齐产业、民生、人才短板,促进公共基础设施提档升级;要聚焦聚力围绕乡村振兴,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拓宽帮扶领域、扩大帮扶效益,着力打造对口支援工作新亮点;要以求真务实作风,在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帮扶措施、统筹协调督办上下功夫,推动对口支援迈上新台阶。会上,省民政厅等15家对口支援单位作表态发言。(李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