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推动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新境界

发布时间:2021-05-07

4月30日,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党史、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讨班结业式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杨云彦,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杨玉华作交流发言。

听取12名同志发言后,尔肯江·吐拉洪指出,《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部署,是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更好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重要举措。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史、统一战线史贯通起来,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重要法宝作用,推动新时代湖北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开创新境界。

他强调,要紧扣“党之大计”、心系“国之大者”、聚焦“省之大事”,扩大团结覆盖面,为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凝聚强大正能量。要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法规条文转化为推动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升政治能力、增强业务素质、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拼、抢、实”状态,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许旷、杨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