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广东东莞民盟“暖心助学行”走进五峰(图)

发布时间:2021-06-07

5月31日,民盟东莞市委原主委、东莞市政协原主席朱伍坤民盟东莞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玫带着广东东莞内外爱心人士的暖暖爱心,千里迢迢来到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幸福小学,为品学兼优的低收入家庭学生送上助学金。民盟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桂菊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牧县政协副主席李平、唐纯清参加捐赠仪式。

image 

这次捐赠是广东东莞民盟“暖心助学行”的第57场助学活动,总捐赠金额10万元,共资助80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接受捐助的学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一致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热心助人,将这份暖暖的爱传递下去。

image 

活动期间,民盟宜昌市委与东莞的盟员进行了盟务工作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进行两地盟务交流,合作开展教育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社会服务,并在茶文化对茶产业的推动作用方面开展共同调研,为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盟智慧。(民盟宜昌市委)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