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恩施州委四届二十二次主委(扩大) 会议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4日下午,民盟恩施州委四届二十二次主委(扩大)会议召开。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盟恩施州委主委何义发主持会议,民盟恩施州委副主委王平、朱胜武、刘春荣、朱正齐,机关干部及部分盟员参加会议。

民盟恩施州委四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现场

会议组织了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刘春荣传达学习湖北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恩施州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省、州两级廉政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按照相关要求加强对民盟州委机关、各基层盟组织及盟员的管理,在抓好盟务工作的同时抓紧盟内廉政建设,结合盟内民主监督专项活动促使盟务工作更加规范,盟员精神面貌和廉政意识得以提升。

会上讨论通过了《民盟恩施州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研究部署了其他盟务工作。(民盟恩施州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