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黄石市委参与举办的民盟九城书画作品展成功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6月4日,由民盟河南开封、辽宁营口、山西阳泉、广东珠海、湖北黄石、江苏无锡、山东菏泽、江苏盐城、河北廊坊九地市委联合举办,民盟河北省美术院和廊坊民盟美术院共同承办的“九城同心沐党恩”民盟九城书画作品展在廊坊市成功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书画展开幕。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100幅书画作品,参展的盟员艺术家都是省级以上书协和美协会员。其中,黄石书画界盟员程良曜及民盟黄石市委会邀请的黄石书画家们贡献了10幅作品。

程良曜的书法《犹阔四海  更宽九天》、国画《不惧云上听雨声》,夏奇星的书法《真交朋友交真朋友  实辨事情辨实事情(李声高对联)》等来自黄石的作品,以不同的表现形式和艺术风格,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民盟前辈情怀操守和精神风骨的敬仰之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描绘了人民群众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景象,表达了黄石盟员和所联系的知识分子学党史学盟史的所思所想所悟,表现了在学史爱党、知史爱盟中凝聚起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政治共识。(民盟黄石港区总支副主委  石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