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武汉市委胡树华主委参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图)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3日,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2020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2021年度工作安排,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主持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晓琦从七个方面通报了我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和2021年部署的七个方面重点任务。市民革、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市致公党、市九三学社、市台盟、市工商联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先后发言,从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实效、力戒官僚主义、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胡树华主委代表市民盟参会并发言。他指出,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即使在这个特殊的历史阶段,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七个方面工作成效卓著、来之不易,能够突出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大项目、重点案件,真正做到上下联通、全面覆盖。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武汉民盟的换届之年,在此背景下,我们将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推动政治交接的顺利进行。民盟武汉市委将继续与中共武汉市委同心同向同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他认真听取和记录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对大家表示感谢和肯定。他指出,去年我市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坚持从严治党、管党治党,成效显著,一批典型案件得到查处、干部作风得到纠正,但仍有一些问题效果不是太好,需要继续下大力气解决。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做好监督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融入到全市工作大局,有效服务工作大局;二是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贡献;三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水平。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表示,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