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参加洪山区统战部“统一战线骨干成员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图)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支持和引导全区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区委统战部与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于5月25-27日联合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区“统一战线骨干成员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民盟洪山区工委副主委吴丰华、柯昌发、区工委委员李宛玉、李和支部主委张冬娇5位盟员全程参加了学习。本次培训班从党史教育、统一战线、参政议政三个方面系统开展授课学习,培训针对性强、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师资水平高,省社院院长杨震、副院长严炳洲亲自授课,社院和高校教学经验丰富的领导、专家为大家讲授精品课程,全面提升了学员们的政治素养。

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杨震、洪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尹其照出席了开幕式。杨震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省社院的历史、政治地位和主要职能,指出本次培训班恰逢建党百年的特殊时间节点,非常及时、必要、有意义,要求学员们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强化担当;杨海松部长在开幕式上指出,“大厦有栋梁、组织有骨干”,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作为洪山区统一战线的骨干成员要加强学习,提升五种能力,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尹其照副部长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民主党派改派换届后非常重要的一次培训班,要求学员们加强组织纪律、严格要求,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民盟区工委副主委吴丰华同志作为学员代表做了总结发言。衷心感谢社院和统战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学员们享受了一场政治思想盛宴,开阔了视野、认清了政治方向,收获满满;今后将学以致用,善思笃行,更好服务于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尹其照副部长在总结中要求学员们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提升五种能力、努力提升统一战线建设水平,骨干成员要发挥好领导班子带头作用,为全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