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武汉市江汉区科技法律支部、中教综合支部开展喜迎党建百年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6-14

“传承红色基因,秉持红色精神!”6月6日下午,民盟江汉区科技法律支部、中教综合支部组织盟员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议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在民盟江汉区副主委周洋带领下,来自科技法律支部和中教综合支部的盟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议纪念馆。通过学习,大家不断升华自己的认识:红色,是一种信仰;传承红色基因,不是政府的政治要求,而是时代选择的必然;传承红色基因就是要求我们秉承先烈遗志,高举红色火炬,继往开来,走前辈们没有走完的路,走我们这代人特有的路。中国梦!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励精图治,团结奋斗,将毛主席生前十分热爱并寄予厚望的武汉建设得更加美好,将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几代中国人为之奋斗的民族复兴大业不断推向前进;唯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力量才能步步稳进、兴盛强大,才能实现中国梦!(民盟武汉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