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市州传真

民盟宜昌市委举行2021年参政议政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6-11

520日上午,民盟宜昌市委在宜昌国酒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2021年参政议政培训暨工作推进会。民盟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桂菊,民盟宜昌市委委员、参政议政部部长黄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或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班子成员及部分课题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blob

会议总结了民盟宜昌市委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评选表彰了22篇2020年度优秀调研报告。黄华对2020年各基层组织提交的调研报告进行了点评指导,为参会人员做撰写社情民意的辅导讲座。

blob

李桂菊对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作出部署,并对参会各基层组织提出以下要求:一、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有热心,要做生活的有心人,时时处处关注自己的专业领域以及身边的人和事,探寻需要呼吁和反映的问题线索;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有爱心,要关注弱势群体,关注民生疾苦,为社会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三、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有恒心,坚持不懈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坚持坚持再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有责任心,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不断扩大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盟员参与面,用实际行动践行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民盟宜昌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