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风采

盟员陈尧喜获民盟湖北省委“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27日,民盟湖北省委“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湖北省民主党派大楼举行,二十名来自全省不同岗位的盟员代表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履职尽责的故事。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朱梅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blob

此次演讲比赛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得到了全省各级盟组织的积极响应。民盟宜昌市委通过层层选拔,选派民盟夷陵区委员会盟员陈尧代表宜昌参加比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陈尧不负众望,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blob

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叶春松指出,“这次活动,既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场激烈的竞赛”,他要求,广大盟员要将这场比赛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具体、鲜明、生动的教育实践,真正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民盟宜昌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