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盟要闻

思想宣传

湖北盟员艺术家作品参展湖北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展示湖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同心向党、携手前进的昂扬风貌,引领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颂党恩、感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省各民主党派等联合主办的“百年华诞·同心同行”湖北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湖北省美术学院举行。中共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主持。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湖北民盟美术院副院长罗莹、陈永明,秘书长张炼,民盟中央美术院武汉分院院长徐协桥,湖北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版画系副教授王志新、民盟省委宣传部部长汪洪兴等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400余件,均为党外艺术家的精品力作,涵盖绘画、雕塑、书法、摄影等类别,以不同主题、不同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对新时代的颂扬。

△朱梅副主委陪同尔肯江·吐拉洪部长参观民盟盟员艺术家作品展区

民盟湖北美术院对此次美术作品展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共向全省盟员征集作品120余幅,并专门召开院长会议从中挑选出了90幅切合展览主题的优秀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版画、设计、书法等众多类别。(宣传部)

△尔肯江·吐拉洪部长参观民盟盟员艺术家丁长河创作的作品《拨云2020》

△尔肯江·吐拉洪部长亲切接见民盟盟员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