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5日,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到会。民进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周华民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会议由民盟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卢宏主持。

华科

杨超代表民盟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全面总结了各项工作,并介绍委员会换届筹备情况及候选人推荐、酝酿、协商产生过程。

胡树华代表民盟湖北省委感谢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对民盟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对民盟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政治上要保持立场坚定;在组织上要凝聚民盟力量;在履职上要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新的突破。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王芙蓉等13名盟员组成的民盟华中科技大学第五届委员会,选举王芙蓉为主委,卢宏、欧阳红兵、邹德清、廖永德为副主委。王芙蓉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一丝不苟加强自身建设、一心一意促发展,团结带领全体盟员齐心协力,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筱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