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盟长江水利委员会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6日,民盟长江水利委员会(以下简称长江委)委员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长江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宋宏斌到会祝贺,民盟湖北省委政研室主任周金虎、组织部副部长李坤,九三学社长江委委员会主委管光明等参加会议。

长水委

会议由民盟长江委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委管晶主持,黄艳主委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奉献治江事业建功立业、基层活动、组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胡树华副主委代表民盟湖北省委对新任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对长江委直属机关党委多年来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领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盟长江委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黄艳任主任委员,杨光、王永强、张季、周一帆任副主任委员,杨军、柳景华、马立亚、赵登忠、潘登、孙宇、熊政、李日新任委员。(组织部)